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研究生处举办2017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交流会

 111日下午,2017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座谈交流会在昌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议题是新形势下导师对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思想政治、心理健康等事务的管理。副校长吴卫光、各院系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各专业资深导师代表参加会议。研究生处处长范勃主持会议。

会上,资深导师们结合个人经历,围绕研究生培养中的道德教育、师生关系、导师业务水平提升、培养平台搭建、招生与因材施教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新导师也介绍了个人培养本科生的经验和体会,与资深导师进行交流,并表达了对未来招收与培养研究生的期许。随后,研究生处对新导师进行了业务培训,解读了研究生教育各关键环节及相关规章制度。

吴卫光作为资深硕士导师,也介绍了自己的培养方法,分享了培养研究生的经历及体会,对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注重师德师风,通过言传身教感染学生;二是加强业务研究,通过设立课题引导学生积极探索,在自身的学术领域深入拓展。吴卫光指出,硕士生研究生导师这个称呼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以身作则,精进业务,切实提升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