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

1110日,我校2017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在学校相关部门、院系师生员工的通力协助下,各项赛事圆满完成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裁判员公正严明,观众们热情参与学校党委书记李月,副院长王跃生以及相关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出席了相关活动。

本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将学生啦啦操比赛项目独立出来,已提前举行,因此,比赛时间更加充裕,赛事更加精彩,共有来自各院系的10支参赛队伍348名运动员参加27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有39人破学校纪录。经过激烈角逐,工业设计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冠、亚、季军;雕塑系、版画系、艺术与人文学院分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今年校工会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加强同事间的沟通联谊合作”为宗旨,组织了包括“教工男女篮球友谊赛”、“趣味运动会”、“微信运动达标健步走”等运动项目的教职工运动会。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体育教研室 工会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