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11月22日,为鼓励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设置了“课堂教学”、“教学设计”以及“课件设计”三方面考核内容,共有来自各院系29名青年教师参加,分“设计学科组”、“造型(理论)学科组”两个组别,邀请了学校资深教授、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以及各院系教师代表担任评委。比赛中,各参赛教师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多姿多彩的课件,手段新颖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在场所有教师和评委的好评。最终,建筑艺术设计学院何夏昀、艺术与人文学院吴彦分获“设计学科组”、“造型(理论)学科组”一等奖,此外,还评出了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优秀课件设计奖5名。

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自2014年举办以来,充分发挥其在教学方面的导向示范和考核激励作用,现已成为学校培养青年教师的品牌项目和重要平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