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办2017年“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

近日,由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思政部联合举办的2017年“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本届培训班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为校级、院系两级层面,先后邀请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副教授、广东省青联委员陈晓运美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升对学生队伍中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级团学组织的学生骨干进行了培训,组织参观学习。

11月21日晚,在举行培训班开班仪式后,陈晓运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把握伟大成就”、“理解思想指引”和“展现责任担当”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践,深入浅出、生动透彻地为学员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希望学员们“走进新时代、把握新方向、争取新作为”

11月23日晚,苏云升不忘初心,协力同行——团学工作中的ABC”为题,结合丰富的团学工作经历,介绍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管理者”的经验,分享了“怎么带好一支团队”的心得,指导学员们“怎么做好决策”,并提出作为一名“青马”人,应当具备海绵般的品质、空杯般的心态和钉子般的精神开展学习和工作

11月26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学员们前往黄埔军校和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之旅”革命传统教育,增进学员们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学习革命先烈热血报国的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子自觉担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荣使命。

(信息来源:校团委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