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艺术人才需求持续旺盛,校企合作助力就业创业——我校举办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艺术类专场

12月2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美术学院和星海音乐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艺术类专场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月星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明、副书记李振连,广东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专家我校和星海音乐学院相关部门各院系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吸引了国内335家文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艺术团体及教育培训机构入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参会单位所在地域以珠三角为主,也有北京、上海及江浙、福建地区的,数量为历年之最。单位行业集中在艺术或文化创意产业,如:广东集美设计工程、广东树华教育、广州凡拓数字、深圳杨梅红、广东华信雅迪斯时装、广东省广告集团、深圳毕路德、奥飞娱乐、杨之光美术、星艺装饰、深圳则灵文化、欧派家居、广东玉兰集团、广州百田、中山四海家具、新百丽鞋业、丝路视觉科技等等参会企业专业需求对口率高,平面设计、视觉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动画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装饰设计、建筑设计、音乐、舞蹈、钢琴、小提琴以及美术与音乐教育等专业需求人数较多。随着经济发展企稳回升,作为文化创意主力军的艺术人才越来越得到相关单位的青睐。

为更好地建立就业创业人才培养联动机制,增进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双向了解和交流,进一步推进校企、校地合作,发挥学校“政产学研用”结合的特色优势,供需见面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咨询服务点、毕业生创业项目、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单位招聘区,增设校企合作洽谈室等。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