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督查会

 广东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将于明年6对我进行考察,为了做好审核评估前准备12月20日上午22日全,学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督查会党委书记陈潮光、校长李劲堃、副校长吴卫光,评建办主任、副校长林蓝,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迎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蔡拥华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全面把握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迎评进展,推动工作更高效开展进行。陈潮光在会上强调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指出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倒计时安排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把握工作进度,撰写学校和院(系)自评报告,为预评估做好充足准备进一步整改赢得时间。

22日上午,李劲堃、林蓝先后听取12个教学单位负责人关于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整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考试试卷、教学文献的整理与归档以及迎工作难点等情况汇报。李劲堃对各教学单位与评建办密切配合,较好完成阶段性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个别教学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教学单位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性,加强与评建办的沟通协作,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要求,分解任务逐项完成。同时要求各单位“五个达成度”的审核评估目标出发,对照学校的办学定位及人培养目标,进一步梳理院系定位,凝练自身特色,认真整改,按时按质完成迎任务

林蓝具体分析了审核评估与合格评估水平评估的差异指出审核评估重在审核高校是否达到了自身设定的目标,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达成度的一次全面“体检”,希望各单位把握评估要求,关注细节,各尽其责,本着严谨的工作态度按时按质按量动迎评工作有序进行。

22日下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整理以及规章制度的梳理和修订等方面进行汇报。吴卫光审核评估专家的工作角度进行指导,要求各职能部门务必以高标准严要求准备迎评工作,对下学期正式评估前的任务进行了明确部署。    

         

(信息来源:教务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