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罗奇教授荣获第十届广东省“新世纪之星”称号

近日,由广东省文联主办的第十届“新世纪之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罗奇教授荣获本届“新世纪之星”称号,并应邀参加了2017年 12月28日在番禺区南村镇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的颁奖典礼及展演活动。

本届“新世纪之星”评选活动于2017年9月启动,经各文艺家协会广泛推选,省文联评选委员会严格评审,共有26位文艺工作者荣获“新世纪之星”称号,入选人员均为活跃在广东文艺创作、表演一线,具有较高艺术成就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在群众中有着良好声誉,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的优秀中青年人才。

“新世纪之星”艺术展演活动(20世纪活动名称为“跨世纪之星”,进入21世纪改名为“新世纪之星”)自1996年至今已举办了9届成功向社会推介了一批我省各个领域的优秀中青年文艺家,如许钦松、李劲堃、李仙花、倪惠英、唐彪、曾小敏、谢有顺等,目前已成为省文艺界领军人物。展演活动作为推介优秀人才的载体,不仅是省文联的一项品牌活动,也是广东省宣传思想战线的一个品牌。

(信息来源:基础部人事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