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省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现场考评

1月4日下午,我校作为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创建考评工作优秀候选单位,接受由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和高校主管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专家组现场考评。考评组组长由省公安厅国保局文保处长李琼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迎检工作。

黄启明向考评组汇报我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每年把该项工作纳入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不断巩固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果。他按照《平安校园创建考评实施细则》的标准和要求,组织领导、队伍建设、校园维稳、制度建设及特色创新等10项26个方面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考评小组查阅了学校工作资料台账,查看了校园重点区域安全管理情况访谈师生,深入了解我校安全文明校园建设情况。

在考评反馈会上,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我校安保人员的配备和培训、安保技术的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信息来源:保卫处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