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省考试院院长王斌伟莅临广州美术学院考点视察2018年广东省美术术科统一考试工作

1月14日上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院长王斌伟,高招处处长陈雪杰、副处长邓旭锋等一行莅临广州美术学院考点视察2018年广东省美术术科统一考试工作,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潮光、校长李劲堃、纪委书记李月,副校长吴卫光、王跃生、林蓝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陪同。

陈潮光、李劲堃代表学校向省考试院给予广州美术学院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关于美术统考各项工作的筹备和组织情况。随后,王斌伟一行深入考场,详细了解考试组织、考场设置、人员安排等具体情况,对广州美术学院所做的大量而周密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广州美术学院考点承接清远、茂名和东莞三市考生共4527人。为确保省美术统考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校长李劲堃亲自作动员,对考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主管副校长林蓝对考试工作作具体指导,纪委书记李月重点强调考试纪律。学校要求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全体考务人员要本着对考生、考务负责的态度,明晰具体职责,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严肃考风考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组考任务,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良好服务。

在服务考生方面,广州美术学院与派出所联动,提前做好预案,为丢失身份证的考生通过人脸识别提供临时身份证明。学校还精心设计制作了详细的导考标识、服务示意标识等,方便考生确认考场,同时提供考场位置网上查询服务。另外,学校还安排了学生志愿者作为导考员,为考生出入考场提供贴心帮助。

(信息来源:招生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