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1月16日上午,我校在昌岗校区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陈潮光,党委副书记黄启明,校办公室主任黄明海,统战部部长张达聪,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海外留学归国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达聪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扼要介绍了学校统战部门新一年的工作思路。黄启明强调,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特点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积极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就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建立沟通联络平台等方面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潮光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感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在教学科研创作和学校改革发展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并要求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学习制度,增进沟通与交流,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统战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