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广州美术学院2018年校考顺利结束

3月3日下午,随着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广州美术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考工作顺利结束间,学校领导多次前往考点现场巡视检查指导,考工作规范高效有序进行。

2018年,我校普通本科共20个专业、32个招考方向面向全国招生,计划招生1200人,全国共44557人次报名参加我校校考,相比去年,报名总人次增加31%。

考点设置方面,除河南、广西、甘肃、辽宁、重庆、江西、四川、湖南、河北等省(直辖市)9个省外考点,我校今年增浙江省杭州市考点,更好地提高了考点的区域覆盖力。省内考点则调整为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及佛山南海艺术高级中学2个考点,其中大学城考点自2月28日至3月3日连续组织四场考试,佛山考点于3月2日至3日举行两场考试,省外考点考试则于2月25日结束

为更好服务考生、提高工作效率、严明考场纪律,学校不断完善技术手段,全力做好考务保障工作,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今年校首次引入人脸身份识别系统,并在各场专业校考中全面覆盖实施,严防替考等违规违法行为发生。学校组织师生团队重新设计考点导向标识系统,融合高考警示标语,既提醒了考生诚信考,严考风考纪,又体现学校对考生的人文关怀及鼓励,深受考生及家长的好评。此外,学校还专门组织了由校学生会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招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在省有关部门和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由教务处牵头,联合学校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人员构建“大招办”,统筹协调考试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协同联动、通力合作,确保工作规范高效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教务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