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工业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喜获2018德国iF设计奖

3月9日2018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颁奖典礼在德国慕尼举行,我校工业设计学院教授张剑的研究生麦培珊设计的作品《Filter--Storage box series、张剑与生活设计工作室在读本科生喻沐天共同设计的作品《波浪笔盒均获得iF设计产品奖。两件作品分别为2016年2017年东莞广州美院文化创意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项目作品,并于2017年设计转让MINISO名创优品批量生产,实现师生“作品”经“产品再到商品的成功跨越。

据悉,今年iF设计奖共有来自全球542955位参赛者提交的6401件品参赛,最终1218位参赛者作品在产品、视觉传达、包裝、服务设计用户体验、建筑、室内设计以及专业概念等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iF设计奖。

作品《Filter--Storage box series

作品《波浪笔盒

(信息来源:工业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