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常态·片段——美术教育学院基础教学汇报展”在大学城美术馆开幕

 323广州美术学院主办、美术教育学院和大学城美术馆承办的“常态·片段——美术教育学院基础教学汇报展”在我校大学城美术馆开幕,学校党委书记陈潮光大学城美术馆馆长左正尧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明海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滴团委书记何周宇科研创作处副处长吴慧平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龙虎、党总支书记苏云升、基础部主任盛檬等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展览属于我校的开放的课堂系列围绕主题常态·片段,作品表现出美术教育学院常态下的教学情况。龙虎指出,教学之中教师知识储备有效引导学生专业上轨道学生对新鲜事物汲取启发教师再创作教学相长希望展览对于处在学习上升期的学生是一次鼓励承教多年的教师是一次知识的更新

美术教育学院综合了多门类和多专业教学,基础教学多方向性的教学尤为重要。本次基础教学的汇报展采取师生共展的方式,共展出师生作品300多件,其中包括教师近期科研创作以及学生的课堂作业呈现基础部的教学效果,并引发对素描的本质和素描教学意义作进一步深入探讨。

本次展览展至46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