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司司长刘敏莅临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调研指导

427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司司长刘敏与广东省工商管理局广告处处长郭展强广州市工商管理局广告处处长陈国平海珠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蒋薇等一行莅临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调研,召开汇报会并考察部分园区入驻企业。校党委书记陈潮光、副校长林蓝、办公室主任黄明海、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负责人曹雪等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考察,林蓝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中,陈潮光对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和省市区相关部门多年来对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依托广州美术学院特色与优势,推动政产学研用新结合,努力打造以创意设计为主,集广告创意与制作、广告人才培训、广告理论研究为一体的高端广告创意园区等情况希望通过这次调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省市区相关部门对园区的建设更多的支持和指导曹雪就园区的建设、管理和创建双品牌、双平台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敏充分肯定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园区下一步的工作了指导。指出,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依托广州美术学院美术与创意设计专业人才优势,推动“政产学研用”相结合,园区建设发展特色凸显,希望园区继续发挥优势办出特色,进一步推动政产学研用结合,尤其突出“研”“产”,通过对广告产业研究,推动创新,带动上下游业发展;同时进一步做好园区运营和管理,确保园区健康发展。她表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和省市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指导园区的建设。

(信息来源:宣传部  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