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广美学子再登央视参演“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

54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教育电视台承办的筑梦新时代——2018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在央视一套播出。时隔6年,广州美术学院的同学们再次受邀登上央视舞台,一展广美学子风采。此次活动团委书记何周宇带队,与学生代表2016级中国画学院研究生蔡萍华校研究生会主席林路行、校学生会主席徐毅瞳一同赴京参加。

作为对五四青年节的献礼,受节目导演组的邀约,由广州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五大美术类院校联手绘制的《美丽中国》山水长卷,在晚会中完美呈现。其中,我校中国画学院副教授张指导,研究生蔡萍华张援,本科毕业生庄晓俊共同精心合作完成画段魅力珠海

汇演现场,蔡萍华向观众阐述了《魅力珠海》的内涵,她表示,作品描绘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广东珠海,绘画技法上用中国画重彩的形式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岭南春景。林路行、徐毅瞳作为我校学生代表同百余所高校代表团共同参与晚会开场和结尾节目《我与 2035 有个约》《幸福新起点》,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形象

五月的鲜花2001年创办以来,成为了全国高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受到广大电视观众尤其是青年学生的喜爱和赞扬。

(信息来源:校团委)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