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视觉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喜获第九届『方正奖』字体设计大赛大奖

 近日,由中国文字字体设计与研究中心、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中央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方正奖』字体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任小红指导的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谢丽丹所设计的作品《精气神体》、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林嘉欣所设计的作品《几何趣体》分别荣获中文字体学生组二等奖、三等奖。

我校两位获奖学生的作品得到了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王敏、清华大学教授赵健、著名设计师韩家英及方正字体设计总监仇寅先生等诸位评委的肯定和赞赏。除获得大赛奖金外,谢丽丹已收到北京北大方正公司邀请,合作开发中文获奖字体《精气神体》。

据悉,本次『方正奖』字体设计大赛收到了3000多份参赛作品,学生组只设立16席奖项,我校学生能够同时获得二等、三等奖实属不易。目前,第63届纽约字体指导俱乐部全球巡展和第九届『方正奖』字体设计大赛作品联展在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展出。

(信息来源:视觉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