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5月18日,我校在昌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李劲堃,副校长林蓝,研究生处处长范勃副处长侯旻翡,各学科骨干,学科办、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范勃主持。

会上,侯旻翡介绍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李劲堃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要采用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实事求是撰写评估材料,以此为契机理顺学校基础数据管理工作,努力做好学科建设的顶层设计林蓝作为评估专家,指出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应立足学科建设借评估机会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构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基地、平台,创建拥有一流大师、培养一流人才、孕育一流成果的一流学科。各学科骨干评估材料撰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将不负众望,做好学术传承,发扬学科特色,完成相关材料的撰写工作

此次会议有效推进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科建设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