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喜获2018 K-Design设计奖

5月30日,2018年韩国K-Design Award 国际设计奖评奖结果公布,工业设计学院生活设计工作室教授张剑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4个奖项,其中2015级欧阳玲陈楚涛冯哲吴伟力4位学生合作的作品《Height-tapeline》2014级学生黄凯琪的作品CirXquare》荣获金奖;2014级学生吕嘉纯的作品《波浪本子》、喻沐天的作品《随身充电扇》荣获设计奖。此外,《CirXquare》《波浪本子》作品已由MINISO名创优品实现批量化生产,《CirXquare》同时也是2017年东莞广州美院文化创意研究院“名创优品”项目成果。

据悉,今年K-Design设计奖共有来自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位参赛者参赛,最终100多位参赛者作品在产品、视觉传达、包裝、服务设计、用户体验、建筑、室内设计以及专业概念等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K-Design设计奖。

(信息来源:工业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