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集体考察我校

6月11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大学城校区进行集中考察。专家组组长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王晓琳教授,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专家组成员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杰教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立学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原院长周星教授、上海戏剧学院教务处处长沈亮教授、汕头大学教务处处长蔡映辉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方少华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季静教授、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唐鸣岳教授,项目管理员广东省教育厅杨园青,秘书中央美术学院何童、湖北美术学院刘锟、广州中医药大学龙泳伶、华南师范大学林冬华参加考察。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考察了正在我校大学城美术馆展出的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展,重点参观了工业设计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雕塑系作品,听取了相关院系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关于毕业设计、毕业创作的讲解,深入了解学校本科教学实施过程与效果。专家组还参观了我校正在展出的“我们在路上——广美实验教学建设工作展”,全面了解我校实验室和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情况,并深入漆画实验室、纤维艺术实验室、玉雕实验室、金属铸造实验室,实地考察实验室设施配备及师生上课情况。此外,专家组还考察了油画系、雕塑系、校图书馆等教学、教辅单位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调查了解我校本科教学条件保障及学生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宣传部  教务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