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

627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校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校长王跃生,学校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学校杰出校友、中国美协副主席、广东画院院长许钦松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出席典礼。李劲堃在典礼上致辞,教师代表齐喆、毕业生代表潘小云在典礼上发言,黄启明主持仪式。

李劲堃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和大家分享了自身人生经历、艺术心路,并以常用于画作的闲章文字“不一时长短” “不取非失” “一日之功“勤不言苦”“事须躬行” “大事精于细作” “从头再学” “梦醒三省” “知止” “久别名山凭梦到”与学生共勉,激励同学们在前行的道路上从容淡定、恪守初心、夯实脚步、不畏艰辛、勤奋践行、精于细作、不断学习、反躬自省、适时放下、笃定前行,他深情寄语即将告别母校的同学:只有你关注社会,社会才会关注你。同时,他勉励同学们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成为顶天立地的人。

今年,我校有123名学生获得艺术学硕士学位,152名学生获得艺术硕士专业学位,2名学生获得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1119名学生获得艺术学学士学位,53名学生获得工学学士学位。有 84位同学被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典礼上,李劲堃宣读了2018年批准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王跃生宣读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关于表彰2018年研究生优秀毕业创作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许钦松创作奖”获奖学生的决定李劲堃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谢昌晶为优秀学生、研究生优秀毕业创作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王跃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许钦松为“许钦松创作奖”获奖者颁奖。

(信息来源: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