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林蓝副校长率团出访美国加拿大

6月20日至27日,应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和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邀请,我校副校长林蓝率团赴美国、加拿大进行交流访问。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滴、人事处处长宋光智、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教授陈赞蔚、美术教育学院教授劳业辛等随行出访。

纽约电影学院洛杉矶校区院长Sonny Calderon一行接待了我校访问团。双方就开展聘任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学生交流、暑期夏令营、课程建设、教学工作坊等项目的合作开展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并达成了一系列交流意向,双方学校代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访问团还调研了该院影视动画等工作室。

在温哥华电影学院访问期间,该院执行总监Jonathan Bell一行接待我校访问团。双方就聘任客座教授、访问学者、学生交流、教学工作坊、课题合作、迷你校园、网络课程、合作办学等形式的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一系列交流意向。我校访问团还调研了该院的巨型绿幕摄影棚、动画捕捉等工作室,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此外,我校代表团还访问了圣玛丽山大学、诺曼影视特效游戏动画学院,就开展师生交流、学术合作等项目展开了细致交流。为进一步加深对北美影视动画产业的了解,我校访问团还到迪士尼、梦工厂和Zoic等世界知名影视动画公司进行产业调研,并与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