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办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经验分享会

7月2日3日,我校邀请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武小川教授到昌岗校区作了两场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经验分享会。学校校长李劲堃,副校长王跃生,研究生处处长范勃、副处长侯旻翡,以及各院系负责人、学科骨干,学科办、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小川介绍了西安美术学院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并结合评估的基本要求与定位、工作要点详细梳理了评估工作流程和关键点,提出迎评工作要把握学位点建设和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的有机联系,理顺学校长期发展短期任务、学位点评估教育改革、学校统筹院系执行等一系列工作之间的关系。

李劲堃对武小川来校作工作经验分享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结合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进度,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邀请各方面专家进行多轮的指导和论证,尽早开展迎评准备工作;二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以博士点建设为目标加强我校学科建设工作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促进学校各方面事业的发展。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