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79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70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校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校长王跃生、林蓝、范勃,全校党政机关和教辅部门负责人二级院系院长(系主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蔡拥华主持。

蔡拥华代表评建办就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

林蓝对广大教职员工在评估工作中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严格按照评建办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改。

李劲堃在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我校改革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要遵循国家政策,落实教育厅要求,按照评估专家对我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各项整改工作:一要抓住广东省出台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的重大机遇,科学利用好专项资金,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突显办学特色和亮点;二要以整改工作为契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优化顶层设计,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调整和优化专业布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完善教育教学体制机制改革,调整教师队伍管理的工作思路,充分调动教师科研创作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学校科研创作水平。

谢昌晶总结讲话时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是全校师生员工肩负的重要使命,也是我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投入整改,团结一致,担当作为,确保全面、按时完成整改各项任务:一是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严格按照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深入调研,认真梳理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二要进一步优化学校顶层设计,从机制层面解决整改问题,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的战略性与统筹性研究,按照高水平艺术类大学标准进行建设,切实谋划好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三要加强整改工作的督办,从责任层面压实整改任务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各司其职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协调配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教务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