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动员会

7月9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动员会在大学城校区7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校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校长王跃生、林蓝、范勃,党政机关和教辅部门负责人二级院系院长(系主任)、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勃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就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迎接评估工作进程、任务分工组织实施等作了简要说明

林蓝以其参加多所高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工作经验,从评估专家的角度对我校迎评工作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劲堃在会上强调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是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的一次全面检查有助于学校清学科发展情况,明确学科建设思路。各部门、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及相关专家的指导意见,对标博士点申报条件,以评促建,高标准、高质量地准备迎评工作;二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和优势,明确各个学科建设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思路,全面提升学科发展水平;三要培养和引进科研团队,培育具有影响力的科研创作项目,全面统计、梳理和展现科研创作成果,突显学校特色亮点。

谢昌晶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国家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检验和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的重要契机,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立足全局全员参与,形成支持学科建设的合力各部门、各单位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通力合作,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迎评工作的落实;二要把握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大力推进我校学位授权点的内涵建设,找准目标定位,主动调整,优化布局,提高办学实力,彰显办学特色,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