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7月11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省学联执行主席张嘉诚,我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校长林蓝出席大会。学校相关部门和各院系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谢昌晶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勇于投身创新创造,让青春在求索与拼搏中收获成长。二是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按照团中央、全国学联有关要求,不断完善运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服务意识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三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共青团组织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学生会组织的管理与指导,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张嘉诚代表省学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组织引领、促进学生发展、维护学生权益、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我校学生会组织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坚持依法依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切实打造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离不开”的学生组织。希望广大同学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厉行,乘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校学生会主席徐毅曈同学作的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广州美术学院学生会章程》、《广州美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团和主席。

(信息来源:校团委)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