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暨座谈会

7月16日下午,我校在昌岗校区先后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通报学校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座谈。

校情通报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校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校长范勃,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教职工近200人参加了会议。黄启明主持会议。

谢昌晶在讲话中简要通报了自己履职一个月来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离退休工作的成效,并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广大老同志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

李劲堃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崇高敬意和热切关怀。他简要通报了自己履职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前一阶段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情况,分析了学校在评估过程中呈现出来的优势特色、存在问题和整改思路,并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正在实施的校园环境提升计划。

范勃在会上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对老前辈们的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校情通报会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美术馆一楼会议厅举行,谢昌晶、黄启明,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离退休办公室主任郑雅文主持会议。

会上,老同志本着对学校的挚爱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谢昌晶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高度赞赏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梳理、深入研究,拟定方案与对策,扎实推进合理化建议的落实,并认真做好未能采纳意见建议的解释、说明工作。

(信息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