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宋光智、彭圣芳、陈子君三位同志入选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

近日,广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广东特支计划”各项目入选人员名单,我校共3人入选。人事处处长宋光智教授入选“广东特支计划”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彭圣芳教授、油画系教师陈子君副教授入选“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


“广东特支计划”自2014年实施以来,我校先后共有8人入选该项目,其中李劲堃、黎明、黄启明、宋光智入选“广东特支计划”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范勃入选“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胡斌、陈子君、彭圣芳入选“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


   2017年入选“广东特支计划”宣传思想文化领军人才共14人,其中美术类仅1人;入选“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共23人,其中来自普通高等院校8人。宋光智教授、彭圣芳教授、陈子君副教授三位同志入选,是我校人才强校工作取得的又一项突出成果,突显我校在师德师风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入选骨干教师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为深厚的艺术造诣,业务成绩突出,在国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学校将依托“广东特支计划”,继续加大高层次拔尖人才的培养力度,进一步发挥学科建设的引领辐射作用,为促进广东文化强省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广东特支计划”是广东省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本土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入选的人才将在培养经费、科研平台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得到省有关部门的一系列特殊支持。




                                  (信息来源:人事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