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喜迎1549名2018级新生

9月5日,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和昌岗校区喜迎1549名2018级新生。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校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副校长王跃生等校领导亲临新生入学报到现场、学生宿舍、学校饭堂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今年,我校普通本科共20个专业、32个招考方向面向全国招生,共计录取1291人,其中普通高考本科1212人,本科插班生45人,新疆预科生1人,港澳台侨生33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共录取258人,其中艺术硕士159人,学术型硕士99人。

早上八点半,从全国各地赶来的2018级新生们已早早开始在迎新站点报到,年轻的艺术学子们朝气蓬勃,对大学新生活满怀憧憬。

由于同学们已经提前进行了网上预报到,完成基本信息录入,现场报到只需要通过iPad扫描录取通知书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秒速完成,高效便捷。迎新现场的电子大屏幕和移动客户端上,实时显示新生报到情况和现场实况,新生迁徙模拟、生源统计、报到计数、现场照片等一应俱全。在外等候的家长也不寂寞,可以通过场外大屏幕的同步展播实时了解同学们的报到情况,丰富炫酷的展示吸引了众多家长、师生驻足拍照留念。

为确保学生顺利入学,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特别关照,在报到现场设立“绿色通道”咨询点,及时提供帮助。在各院系迎新接待点,老师们和志愿者们亲切笑迎新生,耐心答疑,热情引导,悉心服务,各院系还根据自身特点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礼物。老师和学长们纷纷为新同学送上祝福寄语。

(信息来源:宣传部 教务处 研究生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