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协调会

9月7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协调会在大学城校区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范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部门负责人及研究生工作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明海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侯旻翡就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迎评工作的工作进程、任务分工、组织实施及评估期间的工作日程作了详细说明。各单位、各部门就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范勃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按照工作安排落实任务分工,密切合作,提高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二是各培养单位要对导师和研究生通报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相关事宜,鼓励导师参与,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各培养单位要同步加强公共教学空间、工作室等教学环境建设和管理营造良好教学氛围,突出各院系特色优势。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