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为中国而设计”第八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全国征稿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916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设计艺术委员会、广州美术学院承办的“为中国而设计”第八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全国征稿评选工作在广州美术学院顺利完成。

本届大展暨学术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设计”,旨在探讨环境艺术设计如何紧跟时代步伐,如何面对着新时代、新任务与新发展的责任与挑战,勇于设计创新、技术创新、领域创新,面向全国从事环境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的单位和个人征稿。征稿历时5个月,共征集了论文173篇、设计作品915件,在中国美术家协会的指导下,经由13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小组严格评选,最终筛选出79篇论文、241件作品入选本次大展,入选名单已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公示。本届大展将于今年10月底在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正式开幕,届时入选作品将在大展上集中展出。

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暨论坛自2003年创办,旨在搭建优质学术交流平台,推进中国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发展。每届大展都根据时代发展设立不同的主题论坛,始终践行“为中国而设计”的主张,引领中国设计的时代风尚,成为行业的典范。

(信息来源: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