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雕塑系喜获三项2018“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提名奖

9月15日,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雕塑学会、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和大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获奖与入围作品展在大同市中国雕塑博物馆开幕,我校原校长、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主任黎明受邀出席开幕式及奖学金颁奖典礼,雕塑系学生黄培杰、李汉晨、柯佳敏的雕塑作品喜获2018“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提名奖。

本届奖学金共设5名曾竹韶奖、20名提名奖,我校雕塑系共11件作品入围,其中黄培杰创作的《石膏系列——墨韵》、李汉晨创作的《吃鸡》和《呵呵呵》、柯佳敏创作的《迷•城》3件作品获得提名奖。入围及获奖作品借助多种媒介形式、新科技手段,对传统与当代、艺术与科技进行“跨界”和“实验”,表达了对传统文化、当下现实、社会问题、个体状态的深入思考。

2008年设立的“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是全国学术性、权威性较高,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雕塑专业奖学金及学术展览,其评选机制和展览形式日趋成熟,已成为集艺术水平、教育理念、社会风尚、科技水平于一体的综合平台。雕塑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展,与全国艺术高校师生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广了我校雕塑专业教学理念与教学成果。

(信息来源:雕塑系)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