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郑念军技能大师工作室获颁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7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单位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我校美术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念军技能大师工作室被授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74号),明确“十三五”期间继续组织开展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工作。其中,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紧密结合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的发展需要,是致力于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高超技艺、精湛技能和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稳步提升我国产业工人队伍的整体素质而实施的振兴项目。

郑念军技能大师工作室坐落广东省技工教育示范基地,工作室面积约300平方米,该工作室的建立致力于推动商品展示技术专业建设商品展示技术师资人才培养,助力商品展示技术拔尖人才的成长,对其他专业工作起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对外交流与合作,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

我校郑念军教授作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出色地完成了大赛指导工作,为中国代表团位列奖牌总分榜第一名作出了贡献。此次获颁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不仅是对其专业能力及成绩的肯定,也为培养商品展示技术人才搭建了平台,探索出一条校校合作、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共同为国家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成功之路。

(信息来源:美术教育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