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办“情暖重阳——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文艺联欢会”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10月17日上午,由我校离退休办公室主办的“情暖重阳——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文艺联欢会”在昌岗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副书记黄启明、副校长蔡拥华,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与20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话学校发展。谢昌晶在会上讲话并参演节目。联欢会由学校原党委书记杨珍妮主持。

谢昌晶在讲话中首先向老艺术家、老领导、老同志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一如既往地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积极主动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尽最大努力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颐养天年。同时,他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联欢会在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策划下,老中青幼几代人同台表演,节目形式丰富,演出精彩纷呈,大家在温馨和谐气氛中欣赏了舞蹈、歌唱、歌伴舞、情景剧、健身操、钢琴演奏、环保时装秀等15个节目。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老同志们精心编排的节目纷至沓来,学校新老领导的精彩献艺赢得满堂喝彩,附属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童真表演博得笑声阵阵,校团委艺术团学生的街舞表演活力四射……最后全体人员一起高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大家衷心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活出健康的体魄,活出生活的质量,活出生命的精彩!

(信息来源:离退办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