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117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学校副校长蔡拥华第五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教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何红娇主持。

娇简要传达了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校科教学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总结学校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教学常态化检查情况,梳理本学期教学督导具体工作任务随后督导分别就教学督导重点范围、毕业教学管理以及教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上,蔡拥华代表学校督导员们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督导专家继续发挥监督、检查和指导的职能,协助学校和教学单位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工作,通过督导工作促进学风建设,真正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信息来源:教务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