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

119日,广州美术学院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校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穆林,副校长王跃生、蔡拥华以及相关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出席。

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展现广美师生积极、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精彩舞台,全体裁判员公正公平裁决,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竞争中体现了不畏强手、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品质。

本届运动会共有10个院系学生代表队340名运动员参加,设有赛跑、混合接力、跳高、跳远等25个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勇于拼搏,力创佳绩。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工业设计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冠、亚、季军。另外,工业设计学院、中国画学院、雕塑系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加强同事间的沟通联谊合作,运动会同时组织了包括“趣味运动会” “教工篮球、羽毛球、足球友谊赛” “‘迎校庆’登高”等项目的教职工运动会,教职工们积极参赛,热情高涨。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体育教研室  工会)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