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暨2018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会

12月4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暨2018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纪委委员,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成员和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钱让东主持。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穆林首先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五个“宪法日”重要批示精神,并对2018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穆林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干净底色,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履职本领;二要努力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上成为模范当好表率,严格依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行使职权,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三要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师生对换届工作的监督作用,严格落实各项换届纪律要求;四要深刻认识开展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履职尽责,切实增强专项检查监督实效。

钱让东就做好2018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进行讲解培训。纪委委员张福华就如何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开展纪律教育、创新教育形式作了专题发言



(信息来源:纪委办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