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中央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到我校开展学科建设交流

1130日上午,中央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博士生导师王川一行三人到我校学科办开展学科建设交流。学、博士生导师范勃主持了交流会议,实验艺术系主任冯峰、工业设计学院李勇、学科办副主任卢天玉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会致力于探讨学科发展方向和规划,分析当前美术学院在学科建设中的困难及解决办法。会议上,王川首先简单介绍了中央美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的基本职能、建设架构和日常工作,并对中央美术学院的学科发展思路、学校教学资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重点分析了发展规划处关于学科建设的顶层框架建设思路,以及关于打造一流学科的基本构想。随后,参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校品牌建设、学科建设调研、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范勃对两校的交流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代表广州美术学院对王川一行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机会与中央美术学院进行更深层次交流探讨,共同为中国高等美术教育的学科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学科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