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创新创意引领创业实践,校企合作促进优质就业——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艺术类专场在我校举行

 12月1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美术学院和星海音乐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艺术类专场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克楠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东海我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星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连广东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专家,我校和星海音乐学院相关部门和各院系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穆林供需见面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多次提出指导意见,全校各部门、各院系通力合作,保障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共有235家企事业单位、艺术团体及教育培训机构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招聘单位地域分布以珠三角地区为主,还有北京、上海、福建、广西等地的单位参会单位集中在艺术或文化创意产业,如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广州美术学院文化创意研究院、深圳杨梅红教育集团、广州凡拓数字创意、广州因赛品牌、深圳欧博工程设计、索菲亚家居、中山四海家具、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则灵艺术(深圳)、广东玉兰集团、广东华信雅迪斯、金利来集团等,还有广州厚华设计工程、广州佰乐投资、广州无意识设计等校友企业参会。参会单位专业需求对口率高,平面设计、产品设计、视觉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装饰设计、景观设计、舞蹈、钢琴、声乐等专业需求人数较多。其中,部分文化创意类用人单位的需求人数达100人,单位需求人数较之往年大体保持稳定态势。

为推动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培养,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联动,推进校企合作增进用人单位对高校和毕业生的了解,在本场供需见面活动的现场还设置了艺术类毕业生学生自荐展示、学生创业项目展示以及模拟市场、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点、优秀毕业生作品展示、优秀动画展播区、合作企业展示洽谈区等,省教育厅领导对本次供需见面活动的顺利举办和学校的特色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今年是我校连续第十年成功承办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艺术类专场,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的人岗适配度逐年提高,我校毕业生薪酬在全国及艺术院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中均位于前列,优质就业创业工程建设初见成效。

(信息来源:学生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