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116下午,学校在昌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统战人士新春茶话会。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李金水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谢昌晶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奋进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年,学校成功召开第七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完成了机构设置调整工作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等。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重点工作和重点问题进行了谋划和推进,加强了统战队伍建设和力量。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学校建设发展,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到我校调研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为契机,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加快推进学校各项改革目标任务的落实。大家还就学校机构部门调整后续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提升计划”、学校发展定位等发表意见和建议。

谢昌晶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2019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高水平艺术类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需要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扎实落实好李希书记到我校调研指示精神,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调动起来,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开拓前进。希望各位统战人士深入调查研究,为学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同时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统战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统战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