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办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6日上午,我校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暨校情通报会,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校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黄启明、穆林,副校长范勃、蔡拥华出席活动。茶话会由原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郑雅文主持。

会上,谢昌晶对老同志们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随后,谢昌晶介绍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及中层干部换届、机构调整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成效,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上任的离退休工作干部寄予深切厚望,提出明确要求。

李劲堃致新春贺词,深情回顾了广美一代代老同志精诚团结,共同推动广州美术学院事业发展的历史传统,他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做好“987口述史工程”,讲好广美故事,弘扬广美精神,传播广美声音。

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场面温馨,春意浓浓。老同志们为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并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做好学校的坚强后盾,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艺术类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茶话会的还有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创作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离退办全体人员。人事处处长宋光智就一年来离退休老同志的福利待遇情况进行了介绍,离退办原主任郑雅文发表了离任感言,新上任离退办主任庄少琼谈了履职感言。

(信息来源:离退办)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