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行2019年迎新春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125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举行2019年迎新春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校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穆林及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辅导员与26名各院系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学校领导亲切慰问了留校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谈心。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主持。

谢昌晶代表学校党委向同学们致以新春问候,他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学业表现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假期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认识社会、增长才干,嘱托同学们在留校期间要注意安全,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并向家人转达学校对他们的问候。

李劲堃与同学们重温了校训的精神内涵,结合自身人生经历与学术研究,讲述了高剑父、胡一川、关山月、黎雄才、陈少丰、尹定邦等名家大师惜时如金、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的故事,勉励同学们在艺术道路上要“小题大作”“大事精于细作”。

穆林希望同学们强化时间观念,夯实知识储备和技能结构,着重培养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认真做好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塑造积极心态迎接未来求学、职业挑战。

同学们纷纷表示既开心又感动,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慰问,给予他们家一样的温暖。为做好假期留校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对留校学生进行了细致的统计,并与学校相关部门共同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