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举办2019年春节团拜会

瑞狗辞旧岁,金猪送春来。25日上午,我校在昌岗校区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春节团拜会,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校长李劲堃,副校长蔡拥华出席活动。团拜会由工会专职副主席周艳冰主持。

谢昌晶、李劲堃、蔡拥华分别致新年贺辞,对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同时通报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机构调整、中层干部换届和过去一年学校改革发展等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业绩,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广美精神,传播广美声音,共同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老领导郭绍纲、杨珍妮代表离退休老同志致新年贺辞。

团拜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齐心合力,开拓进取,共同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艺术家们即席挥毫,同贺新春,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场面温馨,暖意浓浓。

(信息来源:校工会)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