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蔡拥华副校长率队检查春节期间校园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及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员工

212日至13日,蔡拥华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率队到昌岗及大学城校区检查校园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员工,武装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教学中心、昌岗校区综合办公室、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以及丹田物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活动。

汇报会上,蔡拥华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春节假期间各项工作落实、重点与难点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校园综合管理、服务保障、安全保卫、设施设备维护、实验室管理、宿舍管理、伙食保障、生产监管、节日氛围布置等方面的工作,对坚守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和问候,同时对今年后勤服务、综合治理、安全保障、实验室管理、宿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岗位要统一认识,联动协作,未雨绸缪,着重提高工作作风,提高团队员工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高一线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秉持“服务师生、关注民生、重视民意”的宗旨,扎实做好校园管理、后勤服务、校园安全工作,共同为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蔡拥华率队亲临现场检查工作,并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校园一线值班人员。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