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3月8日,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蔡拥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温清浩、郑雅文等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学校假期、近期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会上,蔡拥华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校园管理服务、基建维修、学生宿舍管理、伙食保障、医疗保障、幼儿园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情况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工作成效,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对今年后勤保障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科学监管,严格排查,责任到人,确保服务、保障到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树立大局意识,全校一盘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发扬后勤人务实肯干的精神,发挥后勤服务育人的作用;三是深化服务观念,守正创新,体现后勤工作系统性、科学性、务实性、创新性;四是提高工作自信,充分发挥后勤保障工作优势,破难点,抓亮点,增强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后勤保驾护航作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