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海珠区副区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311日下午,海珠区副区长陈建彬、王玉琴、谭伟文率有关部门一行13人莅临我校昌岗校区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校长李劲堃、副校长蔡拥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谢昌晶代表学校对海珠区副区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海珠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办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谢昌晶指出,广州美术学院一直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承担培根铸魂责任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和学校优良传统的传承弘扬。在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学校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动与地方政府加强合作,充分发挥自身地缘优势和专业特色,全面提升学校软硬件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

李劲堃对学校办学历史以及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海珠区既是岭南画派聚集地,又是广州美术学院本部所在地。学校拥有美术馆、岭南画派纪念馆等重要场馆,拥有胡一川、关山月等名家大师的故居,是美术创作资源和文化集中地。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校园提升计划”,并希望能与海珠区政府协同推进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打造以广州美术学院为核心的海珠区文化集聚地。

陈建彬、王玉琴、谭伟文对学校“校园提升计划”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就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对接,对落实具体细节进行悉心指导,并表示将提供最大优惠政策,全力支持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谢昌晶代表学校对海珠区政府高效率办公以及对学校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学校将会同海珠区政府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同时希望海珠区政府给予更多具体指导,共同促进校园美化、海珠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党政办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