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315日上午,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学校副院长蔡拥华、教务处相关人员、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璇主持。

会上,蔡拥华结合当前本科教育教学的新形势与新要求讲话。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申博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他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躬身垂范,通过加强学习提升教学管理素养与能力,高度重视并加强教学管理队伍的建设;二是要深入学习当前高等教育发展与本科教学的新精神、新思路与新趋势,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指导教学工作;三是本学期作为院系机构调整后的重要过渡阶段,各学院要对自身教学制度、教学环节和教学资源进行梳理,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好准备;四是共同做好教学资源的调整工作,在资源调整中加强学校统筹,提高资源共享意识。

谢璇从大力推进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深入推进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建设、加大质量文化建设与推进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等三方面介绍了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并对教学项目库建设、校园教学空间提升设计竞赛活动等进行了解析。

(信息来源:教务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