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对话名家,关爱新苗”————我校关工委与研究生代表座谈

3月20日上午,“对话名家,关爱新苗”我校关工委与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昌岗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关工委主任、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月,关工委委员胡川妮、王见、马文西、王大鹏、万小宁、黎日晁、周凤群、张林,以及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处、离退办、校团委相关人员、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穆林充分肯定了关工委的工作,并希望同学们能以我校艺术前辈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多下苦功,多练真功,多关注国家、关注社会,把握时代脉搏,做有家国情怀、民族情怀的当代大学生,创作更多反映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

同学们也从专业学习的角度出发,谈了自己的艺术创作和学习体会,提出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关工委委员们对于学生的提问一一耐心答疑解惑、拨云见日,他们希望当代青年学生多参与社会实践,聆听时代声音,以精品奉献人民,传承和发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通过艺术精品阐释好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本次座谈会交流轻松且深入,体现了我校前辈对青年学生的关爱,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艺术前辈、老师们面对面深入交流。

(信息来源:校团委)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