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动员会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动员会。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劲堃院长,副组长蔡拥华院长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蔡拥华主持。
  会上,李劲堃对做好我校内部控制建设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内控建设既是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水平的内在要求,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内控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把握内控体系建设的内在需求,吃透内控规范精神,准确把握内涵要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和推动内控建设实施,树立起风险防范意识,实现从“要我内控”到“我要内控”的理念转变要精心组织,相互协调,扎实做好内控建设的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学校内控建设取得实效。
  蔡拥华对我校内控体系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参会单位、参会人员要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工作要求注重部门配合,细化目标任务加强工作指导,形成长效机制
  学校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和安永公司代表对内控建设实施方案和近期工作分别进行了讲解和布置。

(信息来源:计划财务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