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我校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大学城校区展开327日上午,我校在昌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院长李劲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院长蔡拥华招生考试中心、研究生处、各培养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拥华主持。

会上,李劲堃对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敏感性,坚持“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原则切实加强复试工作规范管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程序办事,严格执行过程监督所有参与复试工作人员都务必认真、严格地执行学校有关招生工作的各项保密规定。

穆林强调复试录取工作纪律时指出,各单位、各部门,各相关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考试录取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严守底线慎重严谨地评定复试成绩,成绩一经评定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擅自修改,确保招生工作各环节严格执行信息公开,保证工作各环节合规性。

蔡拥华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职责,依法治考从严治招,严格按照规范化制度化细则组织开展复试录取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密切配合,紧密合作,确保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有序、平稳、顺利完成。

研究生处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传达了广东省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的文件精神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研究生招生工作部署介绍我校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录取原则和办法招生计划分配情况以及复试具体工作安排并就相关问题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谢昌晶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今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大家一定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有关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履职尽责,从严管理。学校也将加大巡查力度,确保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保障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招生考试中心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