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官网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溯源广美70年(九)丨 体育竞技场上广美人,既刚且美!
七秩风华 惟实励新|《中国美术报》封面+专题报道广美建校70周年
我校受邀参加2023年上海国际艺术书展(SABF)
范勃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
@所有广美人:凭电子校友卡可以返校啦!
学校召开2019年毕业季工作协调会议

329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2019年毕业季工作协调会议。副院长蔡拥华、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璇主持。

会上,负责本次毕业季工作的策划组、形象组、影像组、宣传文案组、后勤保障组、志愿组等小组负责人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本次毕业季的整体策划、开幕式、展览设施与服务、特色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对展品安全、参展秩序、志愿服务等工作提出建议,为打造一场内涵丰富、形式创新、独具广美文化特色的毕业季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力求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形象,发挥更广泛的社会效应。

蔡拥华对2019年毕业季筹备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毕业季活动是配合学校重点加强学科建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美育核心和高地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要围绕大湾区建设和建国70周年的主题做好文章,通过各专业力量的介入对活动进行提升,打造一个学术、开放、令人印象深刻的毕业季。他指出,毕业展不仅是教学成果的整体亮相,更是学校对教学质量的梳理和总结,要以毕业季活动为抓手,切实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彰显学校办学特色。要从整体上做好毕业季筹备策划和宣传工作,提前做好各项预案。蔡拥华要求,各院系各部门要发挥专业优势,群策群力,达成高度共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通过毕业季活动增强广大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

(信息来源:教务处  宣传部)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版权所有: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9183285号-2